YH說,也許我可以抱持著把工作當做副業的心情來經營。(畢竟我是在幾乎等同於共產社會的工作環境中工作呀!)不過也許我太小看共產社會了,昨天的「第44個孩子」看的我雞皮疙瘩、毛骨悚然。這麼一想,也許我的工作環境其實不過是小巫見大巫罷了(超樂觀)。

其實老天爺對我挺好的,最近回家閒的發慌,正巧華綜院打來要我補之前去紐奧良請假沒上的課,想想,至少有個安靜又有冷氣的空間讓我看書,也挺好的。

最近對電腦有些膩了,所以之前借的買的小說都陸續從塵封已久的書櫃再次被拿出,開始細細品嚐。一本書就像是一個時空,有時候看完還真的會有相見恨晚的感覺哪。淋漓暢快!

有時候會想,為什麼小西的推特都可以這麼正面呢?這是不是因為他知道自己是許多人的心靈支柱?又或者接case的工作真的比較迷人?好多問題都好想問。

不解。

最近的辦公室氣氛很低迷,不過其實我也不過是來上班工作的人而已,對於同事,本來抱持的就是下班後「謝謝不必再聯絡」的心情,所以還算釋懷。聽到不想聽的,也只要拿起耳機帶上即可,很簡單。

只能說謝謝web radio的存在,否則每天聽屁話還真是讓人無法心情舒爽。

盡可能的告訴自己要每天快快樂樂的來上班,但是有些人的所作所為就是讓我很容易憤怒(是說嚴格來說,那不屬於我的戰役,我是在熱血澎湃個屁啊!)

not my business

not my business

not my busine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myself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