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來了,捨不得夜晚,捨不得假期的情緒像是泡泡在膨脹。

捨不得美好的個人時間總是如飛梭般的快速溜走,然後徒留空虛。

對日語的愛重新慢慢的找了回來。絕對要完成我想要的夢想。

每天要乖乖讀日語學習雜誌、完成動畫聽寫作業,還有口說錄音練習。

想要離成為日本人的夢想更近、更近一點。


把三省堂的國語辭典給拿了出來,擺脫和華,改用日日解釋。

把身邊的一點一滴慢慢更替為日文模式,想像自己的房間就是日本的一隅,慢慢沉靜,坐落在我的空間中。


每天前進一些,「不要小看自己每天一點點的付出」。

美艷說我一定都在瘋狂向宇宙下訂單吧!我無法反駁(哈)。我說過,「我不貪心但是我很有野心」。

我真心想要的我都會努力去爭取獲得。


太多事情太多夢想太多太多精神生活物質生活等等的我都想要,無論是運氣、實力還是緣份等等,我都想要一手掌握,讓我的人生如我所願向前行。


たくさんの夢を叶えた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myself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