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然已經耕耘過了,也除過草、施過肥了,那就寬心等待結果吧!

趁著這段時間把該做的事情完成,不需要再分心思給許多願望,讓訂單發出,然後等待宇宙讓源源不斷的「包裹」讓我接收吧!

原本想要趁勢在今年完成日檢N1(結果還是改成明年七月為目標了,小墮落的想法獲勝)和韓檢初級(課本有一半是空白的,去也只是當炮灰)的證照考試。但是考量到今年的讀書Quota實在快超出我的腦容量負荷,所以還是讓自己休息一下好了。

(而且還有出國報告趕工到一半)

重新把君に届け看了一遍,我需要充滿美善世界的氛圍。最近上班的氣氛真令人煩躁。無論是人、事還是物。

昨天跟美艷一起去吃韓州庭,好久沒聊天了,和同學大肆批評和抱怨,超爽!720實在是新年重要的日子。是兩個甘霖一起告一段落的重要截止日。到那天為止的努力都完整付出了,現在能等的就只有結果了。

「交卷/面試完的那刻,榜單其實就已經出現了」

我真的很喜歡這句話,那讓我更有勇氣去迎接付出完畢後的空虛:)


現在這種等待,也許會有點焦急(應該不是有點),但是因為有那句話的力量,讓我知道只能繼續前進和耐心等待了。什麼都不做的瞎操心,那是不正確的。


放慢腳步前進吧!

我的訂單,我期待包裹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myself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