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記三)

等待是令人心急的。

突然這麼覺得。煎熬與不安,大多於期待和興奮,因為太渴望了。

想想再不久,第一關就會真相大白,如何覺人心平氣和?吸引力法則和向宇宙下訂單,本質上有些不同,但是祈求方式卻有些背道而馳。

前者說的是,要時時掛既,保持正向,杜絕懷疑,讓身心充滿能量,讓全宇宙幫助你;後者則是說,請在不經意地說出願望,並快速遺忘避免惦記,然後再不經意地接受包裹。

真是讓人感到困惑。

「以後對每件事情只能抽一次籤」,我要這麼決定。

雖然事實已如Mom所說,在交出去那刻早就已經有結果了。我卻還是不自量力地想要憑著意念與眾神、全宇宙的力量試圖改變,由此可見我多想取得。

今天開始踏上返國旅途,這次的出訪讓我更想改變過去的舊有生活方式。但對於是否要讀研究所這件事,也增添了些許疑慮。

花這些錢和時間是否有必要?我希望獲得的,究竟是學習知識還是增加文化體驗!?

未來的尋找依舊模糊,唯一不變得是想要在日本生活的念頭:)


回到台北後要記得:

  1. 外婆家吃晚餐
  2. 確認手機是否該死的被我一時手拙給鎖著了
  3. 打電話表示我明天要休假
  4. 把換洗衣物全拿去洗
  5. 把巧克力全拿去冰
  6. 把城市獵人8-10集看完
  7. 世界一初戀追完
  8. FB的相片上傳完


暑假預計:

  1. 跟CHUN去唱歌
  2. 跟呆呆去逛街
  3. 買簽名會的票
  4. 樓雨晴新書
  5. SKIP BEAT V.27
  6. 埃及展
  7. 手塚展


遇到無所事事的時候,「浪費時間焦躁症候群」就會發作。在從New Orleans到LA的國內班機中,有乘客突然倒地不起,結果臨時迫降,處理了快2小時候才又再度起飛。

我悔恨我只在隨身行李中塞了一本書,看到都快背下來了。

我恨浪費時間,但更討厭只帶一本書的自己。是我讓自己的時間給浪費掉的,太多夢想想去完成,但偏偏總是為庶務所煩心。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myself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