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917.JPG    

(日記一)

飛了13個小時左右吧!(記得上次坐這麼久的飛機,應該是在去南非的時候)。至今仍在飛機上,分不清是白天還是晚上,昏昏沉沉,一直在吃、睡、玩樂之間循環。

有種大開眼界的衝擊。像個過客似的在天上穿梭、體驗不同文化,似乎是個21世紀人類該進行的課題,但顯然我學分修的不足,想個井底之蛙似的。沉浸在自我設限的美幻泡泡中,但是現在的我仍辦的到嗎?我的語言能力又足以支持我前進嗎?太多事情想做,太多事情該做,太多事情不想做也得做,時間切切割割碎成一片。

常會羨慕他人,雖然無法確認那是否亦是我想要。但是想成為視野更廣的人的念頭卻是揮之不去。縱使知道也許根本沒有必要。

更溫柔、更可靠、更堅韌、心靈滿足、程度上的提升,應被視為比物質更為重要。但是當周遭常出現要你前進的助力時,又何嘗不應好好把握?

傾聽內心,覺知周遭帶來的訊息,很多機會,也許冥冥中註定,但那也須端賴是否有被發現與否。

偷偷向宇宙下訂單吧!

不要心存懷疑,不要停頓,大膽向宇宙下訂單,然後,宇宙就會言合起來幫助自己!

學習放鬆與遺忘,但前述兩項正是我的死穴!

 

緊張兮兮

記憶力佳


琪在法國治好了他的「時間浪費焦躁症候群」,但我想,身處台灣的我,若真想全然治癒此症,想必路途應該還會相當久遠。

哪裡可以讓我學會放鬆與遺忘?宇宙,我希望祢能給我指示,讓我有機會改變!


聽說台灣現在約莫是上午上班時間,但我要學會完全遺忘!

手機關機的感覺實在是該死的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myself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