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還是很難調適,對於從家人的溫暖懷抱中離開,重新回到冷冰冰的都市叢林。只能說工作環境真的不是我喜歡的氛圍,常常一個星期一就能將我在休假時補充的能量全部歸零,真是恐怖的循環。只能說新加坡的全民運動是我所愛的以及嚮往的,我要加油。

最近的占卜都是跟我說,「快刀斬亂麻」。真巧,我也是這麼想。

「有時候真正鼓起勇氣去面對時,才會發現其實一切並沒有想像中那麼可怕,快刀斬亂麻才能避免付出更大的代價。......用盡力氣維持的一些案子,宣告必須放棄,或是得不到應有的結果及報酬,看起來是壞事,但其實有個了結,可以讓你撥出更多時間跟力氣,去找尋下一個更好更大的機會,幸運往往在你不期待它的時候來到。」(資料來源: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f=170&t=54155)

目前最不可思議的幸運,想當然爾是小西的再度來台,原以為4/24的機會一旦錯過,再次見面就是遙遙無期,殊不知8月老天爺又賜給我另一次機會。這次絕對要好好把握住!

今年的好多機會都是我真心想要把握住的。

請容我再許一次願:


如果說[當你真心渴望某樣東西時 整個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助你完成]這句話是真的,那我真心的求求祢,請實現我的夢想吧!我是真心真心渴望它的!

所謂的機不可失,我不曉得我會不會得到,但是這幾次的機會我都有將自己準備好去面對迎接。

至少「機會是給準備好的人」這句真諦我沒有錯過。

隨時充實自己,靜待時機的到來,是我對於自己下班後八小時的期許。

自從上班後,很多古人說的話都開始能明白了。

「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是最新的領悟。名言佳句能夠流芳百世,真的是必有其道理。


今天我又再度歸零,是煩躁的歸零。

但我想明天的我也會再次被歸零,是HP的歸零。


(今天在瑞濱看了好久沒看的電視,正在介紹縱貫線的故事。每個人的故事都好豐富美麗,讓我也好想知道我的人生風景究竟是什麼?我有點沮喪的說,也許是一片雪地或是片片雪花,白的單調,白的令人容易迷失,但是老爹卻告訴我,白色也是有它的美麗。但

將時間花費在現在地方的我真是該死的糟糕,雖然我知道又有一盞明燈即將離去,不過我真心的祝福。

向前走,是每個人的權利。不要被絆住了。

今天再FB上看到一句美麗的句子:

[如果你決定出發,那麼旅途中最困難的那部分已經解決了。]


昨天夢了個夢,夢到目前離我最遠的夢實現了。醒來滿是振奮。

結果重新拿起好久沒讀的韓文課本,感到懷念與興奮。

複習了過去是和命令型。

 

懷念動腦的時刻,我喜歡韓文如同日文般的「變形金剛型」文法。有點小複雜的挑戰性,在在滿足著我充滿勝負慾的心。

 

我喜歡新鮮多變,我愛。

究竟這匹驢是不是適合我,實在是有待商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myself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