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592.JPG  

 

有時候會不清楚,究竟是我的問題還是「你」的問題。

有時候會懷疑,到底是我的問題還是「你」的問題。

但是如果如黃師所說,「眾人的偏見就不是偏見」,那我是否能夠偷偷的認為,這不是我的問題?

 

韓劇漸漸成為我的重心,看著「努力就能前進」這定律能夠被實現的虛假世界,一方面是哀悼,一方面是幻想。

幻想著良性競爭真能存在,幻想著會有帥氣王子在身邊守護,幻想著自己能夠放膽去追夢。

哀悼著社會和學校學的不同,哀悼著能力不是一切,有本事踩著他人的屍體前進的才是贏家。


但是好勝的自己多會不允許自己這樣「墮落」,把「幻想」轉為「夢想」,再轉為「理想」,而後「成真」,是我該做的事。

 

我懷念滿地白雪,雪花紛飛的純淨世界。

一切的汙穢都被遮蓋,我反而不希望像小透說的一樣,雪融了,春天就到了。

我寧可一片雪白永遠包裹著,虛假就虛假,表象就表象,活在自欺欺人的社會中這不正是我現在需要學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myself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