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這星期,五天全都遲到。都是M害的啦!這幾天每天讀到一、兩點,差點死在書桌前。(除了星期二混了一個晚上)最近覺得這工作超沒成就感,每天只被別課說我們很閒,但是我覺得不能因為不會唉、不會抱怨就被認為沒做事,而且拜託請把「館藏發展」這本書翻一下好嗎?技術服務本來就沒有淡季和旺季,也不像辦活動或是做櫃檯,有明確的「貢獻」或是「業績」,技術服務除了配合活動需要在限定期限內完成外,基本上並不存在工作期限,反正書來就是編,也永遠沒有結束那天(除非全世界的出版社都倒了),為什麼非得要我們加班不可呢?

我是這麼認為的:加班是無能的人做的事情。

所以每天都在嚷嚷著自己加班很辛苦的人,難道不覺得自己其實是在向其他人呼告自己的無能嗎?

這真是個奇怪的地方。

現在對於自己的期許就是:

反正也不是要在這做一輩子,我也沒有立志要奉獻自己給這兒的理想,所以把該做的事情做好,以後交接時清清楚楚,而且不要丟爛攤子給下來的人,就是我對自己的工作期許了。

 

繼續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myself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