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9013283.jpg  

突然有種哀傷,覺得我的快樂在我身邊的時間變得好少。氣憤與不甘心,是最近最常陪在我身邊的惡魔。身體疲累是一回事,心情的疲倦更可怕。

昨天上完了採購法(請原諒我老師授課方式實在是太像在念經了,所以莫名地把策略規劃的論文看完了:p,然後補充一下,我滿喜歡盧秀菊老師寫論文的方式,步調清晰,文字敘述也很簡明有力,不喜歡硬要用艱澀的文字描述想法的論文,看了老半天覺得跟讀佛書一樣QQ),好險我有帶它來。原本想要努力執行回去後兩小時的讀書。但是昨天我太輕忽天氣的溫差,想睡加上頭痛,就陣亡了。

今天要努力。剩下的管理學基礎部分要趕快看完。旁邊一堆論文在等著我啊。喜歡看有條理的論文,因為可以很有系統的理解主題。對於人力資源管理的部份我也滿不喜歡的。建築和統計學我倒滿喜歡的(是不是我越來越像理科人了?)。昨天拿到了可愛的便條紙。只要有便條紙,我就會很安心。沒辦法忍受沒有便條紙的生活(無敵怪癖)。花了400元,整箱的便條紙...7-11的店員都以為我是買書,每次去拿貨都會大肆宣揚我是個愛看書的人,殊不知買書大概佔了4成,其他的都是對人生絕無太大益處的東西。就讓他們繼續誤會下去好了:)

今天這張照片是去大阪還是京都拍的,很有灌籃高手主題曲的感覺,所以當下立刻按下快門,暗自欣喜地品嚐那種我喜愛的純樸感受。怎麼會這麼可愛呢,親愛的日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myself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