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79013266.jpg  

無敵喜新厭舊的。對於圖資相關事物人生有史以來膩到最高點。想要學些更不一樣的東西。最好是擺脫文組的思考方式。喜歡富於變化的事物,每天都過的差不多是幸福也是不幸。

最近的想法是,我果然還是討厭「群眾的智慧」這本書。想當初我在寫的時候,瘋狂的用新加坡總理的遠見和共產黨的主要思想來做反駁。加上我討厭分工合作這件事。一來是因為我不太信任他人的能力,二來是我不想因為別人幫我分工,但他做錯事黑鍋卻是我來背,與其如此,我倒不如自己完成,自己錯的自己受罰我還比較心甘情願一點。

另外,畢竟每個人類都是自私的,「遇到困難的時候我們會在妳身邊的」、「沒問題的!我們會幫妳的!」、「妳不是一個人啊!妳還有我們」之類上述等同的屁話,從小聽到大。畢竟連夫妻都會從同林鳥變成各自飛,所以恕我實在無法打從心底信任他人的承諾。

所以很多事情,都只是聽聽就好。

 

用手指著他人一味的辱罵與質問,很簡單。

只是出張嘴恣肆批評他人,也很簡單。

反正只要動動嘴,也不需要親自去更動。

 

最近的厭惡實在就是源於此。

 

只會出一張嘴的人,實在令人作噁。

 

有時也真想成為那個只要在台下指指點點就好的人,他們不需要去顧忌台上人如何用十年功來表現上台的十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myself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