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928.jpg  

最近是在忙碌中度過的。一三政府採購法(不過因為是10/1考試,所以有點給他青菜),星期六日文課(但是作業很多,所以平常還是要加減寫),二四五準備考試,課本和考古題什麼的,正在努力瘋狂啃食中。

七月半結束後,就要認真的準備日文一級了。之前都是走一步算一步的幾乎原地踏步中。不同於之前為了驗收常常失眠的夜晚,最近反倒常常需要靠咖啡才能讓我完成每天的讀書計畫,想想也挺好笑的。


還有很多事情待完成。

把工作的動力轉成義務後,很多事情變得容易許多。看開了的心情,把心清的空空的。

這是一個善於推卸責任的地方,「畫清界線,不做多餘事務,業務規劃清晰」,這是我對於工作的理想狀態,可惜總是事與願違。

昨天美簽通過,靜待佳音。好像一次就是簽五年,如果真是如此,那我要好好把握,趁這五年多去美國玩。

覺得熱情這種東西真的是好快就消失殆盡。但我對日文的愛卻不曾消失過。偶爾會沮喪,但是多半是因為自己的無能而造成的焦躁。

度過就好,美會留下。

最近回家的讀書動力依舊百分百,雖然大多是因為體力不支而早早陣亡。可是其實陣線嚴格來說半年也已經過了2/3,該讀的都有把握住,接下來就是新知的部份。

R、T

下星期C

下下星期M

下下下星期L

六月是current awareness和common subjec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myself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