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睽違兩星期的日文課,是我很喜歡的老師上的課。協助我從煩悶到幾近苦悶的生活中爬出來。

每天有件事情等著我去完成,看著一本又一本的作業,讓我覺得有日文真好。每天學些自己喜歡的東西,不用被那些無聊至極的事物綑綁住的感覺,我好開心。

東吳的老師也都太會教了吧!從大二開始踏進東吳後,不管學甚麼,遇到的老師都是超會教的。讓我除了邁向自我實現的理想外,也能夠穩健的朝著自己的夢想前進。日本留學!

我想要想要更貼近日本人的生活,不只是哈日,是那種對於日本文化的憧憬與愛慕(事實上我好久沒有看日劇了:p),想像著自己若是日本人,該會有甚麼樣的作為與禮節,仿若狼吞虎嚥似的吸收著他們的一切一切,對我來說,「你好像個日本人一樣」這樣的讚美就是對我最大的恭維了。

啊啊,感謝您讓我這星期有日文課可以上,縱使功課一大疊 :p,但是我會努力的!以成為一個最接近日本的人的人為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myself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