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76473866.jpg  

這樣的夜晚,一人安靜的坐在書桌前啃食著幫助實現夢想的書籍。

這樣平靜的夜晚,多久沒有享受到了?庸庸碌碌的每一天,有氣憤、有沮喪、有開心也有溫馨的時段,不同的情緒每天交雜混亂,多懷念每天一顆平穩心情帶過的以前。

討厭不穩定,討厭人生在他人手中掌握著,那不是我要的。自己的心應該放在自己的掌心上,我的心情由我自己來呵護,自己的人生自己守護。我討厭那些會帶來憂愁與憤怒的因子,惺惺作態的噁心樣貌讓我無法繼續真實的面對世界。

躲回自己的蝸居中,一落方塘的擁有,只要知足就等於擁有全世界。

只要學會冷靜與視為「責任」,將熱情投注於我真愛的事物上,很多看不開,是否就如此輕易解開了?所以說「認真你就輸了」,能夠不在乎地面對才是真正的贏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myself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