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是四天連假,但是星期六大家都不在,留我一個人,還有窗外太陽的陪伴,靜靜的享受著平靜與自由。

一杯奶茶,一塊麵包,在溫柔的音樂中,徜徉著。

似乎是越來越知足了我,不同於過去總是一味歆羨他人而不甘於現況的我,現在的我能夠寬心的承認自己的羨慕,不再自怨自艾。

因為我知道,有些看似華麗的生活其實並不一定是我所要的。背後所曾付出過的辛酸亦或是現在正遇到的困難,實非不在當狀下的我所能了解。

又或是因為知道自己要甚麼,所以不會再隨便因為他人的成就而打亂了自己的腳步。

我懂我的方向,我知道我要的人生是甚麼模樣。

有的人的人生,是慵懶的紫色,也許它只想要平安平凡的度過,每天回家都擁有一盞燈在等待它;

有的人的人生,是耀眼的紅色,它希望擁有大眾的注目,以及對它崇拜的掌聲;

有的人的人生,是溫煦的黃色,它希望能夠付出自己的生命,對其他人的人生有所貢獻;

有的人的人生,是腐壞的黑色,它只想順應著自己的壞念頭,隨意剝奪他人的人生與生命;

有的人的人生,是廣闊的藍色,它想要靠自己的雙腳,踏遍這世上每塊地每條河;

有的人的人生,是和睦的綠色,它喜歡在忙碌與平靜中同時享有自我與歡樂,完美的平衡,是它一生在追求的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myself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