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氣象,溫暖,和煦,與團結。新的美好重新出發,我愛現在。

最近瘋狂的迷戀日本歷史,雖然幾乎從零開始,但是知道了新事物的那種開心,實在是很迷人。

考試越近就越不想讀書,又或者該說是有點不知該從何下手。自認該複習的部分都有紮實的讀過,包括近10年的選擇題等等,雖然有些不安,但是回首自己過去穩健的腳步,就有勇氣告訴自己「不用怕」。

換個心情吧!

我要開心,我要快樂,我要擁有自信,我要學會珍惜現在的平靜與幸福。

不安甚麼的,難免會有,但是那是讓我自省的小警報,不要太安逸,我不允許自己墮落。


不要怕,不要擔心,慢慢走,一步一腳印,方向對了最重要!

相信自己的能力,相信自己的努力。


雖然這樣信心喊話似乎有些愚昧或無用,但是我也只能這樣子振奮自己。

加油,我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myself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