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好久沒有在看課外讀物了,為了夢想,每天讀的書都是為了考試而讀的書,而且那已經不能被稱之為閱讀,只是一味的背誦、記憶與理解。

但不能說我是不愛它們的,因為有它們,我才能有完成夢想的可能性,偶爾苦悶,但我知道那都只是一時的,而且更重要的是,那是我的「選擇」,是我自己選擇這條路,我自己選擇要前進,我自己決定要完成夢想,操之在己的感覺該死的良好。

現在能讓自己放鬆的只有星期六不讀書這件事的實現了。等等再度要回去萬華了,我的夢想與努力,都放在那兒,也許有時感到壓力,煩躁也時常有,但是只要一想到成功那刻的到來,就會更有勇氣的向前走。

四月預定會相當忙碌,一三晚上上採購法課程,星期五上日文寫作與新聞專修,星期六預定要上日文會話,但是撐過去就是自己的了。尤其是4/24一過,我馬上就能夠第一階段的放鬆!雖然緊接著,4/25就要上採購法了...實在是有夠討厭採購。但是為了保護自己實在是不得不學。

雖然現階段的工作總是讓我很沒有成就感,因為很多時候能力並不等於一切,「年資」才是一切,不過也好在這句話「認真你就輸了」實在是有夠中肯到家,讓我在適應之餘,也能夠有力氣準備其他的事物,幸好還有你們,我其他的事物。感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myself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