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因為被小石頭絆倒就感到挫折了,我的目標是遠方,近程的小障礙是必須的,如此我才能鍛鍊能力與心智,面對最後的魔王。

隨著甘霖A的越來越近,現在原本周休二日的生活也改成周休一日,不過和日文的相互搭配反讓自己的讀書效率增強許多,因為兩者用的思考方式不是相同的,內容也不同,所以膩了的話可以馬上切換另一個腦袋繼續前進,我愛這種方式。

有時候會擔心甘霖B會不會只是妄想,但是我要相信自己能夠辦到,別人可以憑甚麼我辦不到?我的自尊與好勝不允許我在起點就放棄與失去信心。也許我還不足,連在起點的資格都還沒有,但我相信自己的專注與熱情,我一定可以獲得甘霖B的!

我不能急,跟隨著老師的腳步亦步亦趨,那不是夢想而是未來總有一天會發生的「事實」!

老天,我從來沒有這麼沒有信心過,但我相信一旦甘霖A的試驗結束後,我必有心能夠將全身力量用在獲取甘霖B之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myself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