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天下雜誌「下班時間可以加倍」中,後面幾段文字真的是說到我的心坎裡去:

做完全不同的事,另一種真正休息的方式:離開你的工作、離開你的日常環境,做另一種完全不同的活動。這也是在壓力中生存方法之一。

很謝謝有日文的存在,它讓我除了有夢想外,也達到放鬆的方式。


每當我沉浸在文法、讀解的美妙文字中,工作上的煩惱瞬間離我好遠好遠,讀日文的時候,我看到了夢想與理想,也許有點不自量力,但是它帶給了我喜悅與感動。

每天多懂一點新知識,多知道一個單字,對我來說都是小確幸的發現。

 

喜歡這種追求知識的愉悅,小小的幸福,可愛的求知旅程,我會更加努力,完成對現在的我來說,似乎還只是妄想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myself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