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哪裡都不去,甚麼都不做,只要全家在一起,享受著「人聲」的包圍,關心的話語,瞎扯的談天,這兒就是天堂。

好開心。星期五瀕臨崩潰的痛苦排解完畢!


星期五下午和老妹各踞客廳一角,她看她的動畫,我看著YC借我的漫畫。

星期六睡到中午,由最喜歡出門的小妹負責買兩位姐姐的早午餐,吃了好久沒吃的玉米蛋餅。

下午接近晚上出發去廟口吃飯,剪頭髮,然後到火車站附近買衣服。

昨天終於買了期待已久的露指手套!現在隨時戴著~


吃吃喝喝的,喜歡這樣的逛街方式。


星期天整天都沒出門,剛好爹娘都不用加班,老妹兩人也都放寒假,全家也是一樣秉持著想到甚麼就吃甚麼的原則,從信義市場的滷味,朋廚的蛋糕,薯餅蛋,晚上的火鍋甚麼的,一路繼續從午吃到晚。


好快樂。

剛剛跑去睡了個回籠覺,腦袋空空的沒有多餘的思考,就算因此變笨蛋也很快樂。

只要心情好就足夠。


喜歡腦袋空空。

喜歡想吃甚麼就去吃甚麼。

我愛這樣的基隆。

晚上十一點突然想吃甚麼也能夠衝去廟口吃,這樣的任性,這樣的滿足。


最重要的,是要看誰在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myself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