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是快要撐不下去了,疲憊感油然而生。不僅僅是體力上的,心靈上的無助也是其中之一。最近又開始要從事和不熟的人接觸的業務了,無力感。從以前就很討厭和不熟的人裝熟的工作,尤其是請求所造成的人情債,更是令我感到煩躁。小王說,這不是你欠他的,是工作上需要的,要我不要介意。但畢竟自己是承辦人員,怎能劃清界線?一想到,就更加煩燥了。如果能夠永遠不跟人有業務上的接觸該有多好。對於群眾智慧和分工合作這類的事情,從來就沒有好感過。

我必須要呼吸,到另一個空間大口呼吸,否則我一定會窒息。天空黑壓壓的,連帶著讓我的心情也彷彿快被倒塌的牆壁所壓垮,只能逃了。

YC的漫畫救贖了我,基隆的天空救贖了我,家人的陪伴救贖了我。

拜託快點春假吧!我好想要奢華的休假!


小確幸好像也不能抵抗那麼多的烏黑,小小微弱的燭光畢竟還是有限,回到熟悉的一切讓我重新思考與認真的放鬆。

喜歡基隆帶給我的種種。

陰冷的天氣、絲絲的細雨、熟悉的經中正路段公車、繞過每一個熟悉街景的1開頭公車。

下一個轉彎是甚麼模樣,我都很熟悉。下車的地方,是溫暖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myself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