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eic.bmp

我想要金色的啊~結果差了30分(830),拿到的是藍色的。只能說下次再努力吧!希望能在身體健康的狀況再考一次(扭)。不過也不一定會再去考,因為我討厭英文XD

今天回家後很悠哉,原本很有幹勁的想要拿起不沉的太陽開始看(因為我很欣賞的渡邊謙有演出),但是最終還是臣服在言小的腳底下了。好吧!就讓腦袋空空,心靈也空空的迎接明(今天?)吧!

這星期沒法回家,真令人難過。因為北市圖的好書大家讀會議移到星期日早上,加上星期六東吳要去報名上課,然後順便陪老妹參加DRRR!!的展,所以索性賴在台北不回去了。(目前正打算說服老妹陪我留在台北直到農曆過年)

老爹兩天都要加班;老媽星期六加班;我星期日加班,三人沒有交集QQ

真是哀傷的加班三人組。


 


 

其實今天還是有進度的,但是就是沒有心情。

還好個人覺得很準的塔羅牌結果如是說:

『不要對用功這件事操之過急,只要抱著「每一次都有比上次好一點」的心態就行了,紮實的基礎比一時的漂亮成績更重要。』

讓我稍稍鬆了口氣,偶爾休息一下,老天爺,祢不會生氣吧?

還是請祢繼續保佑我啊!pl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myself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