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覺得時間不夠用,想要能夠擁有更多自己的時間。有時候想到要上班會感到有點煩躁,但是對於擁有在社會生存的能力的自已,已經不能再抱怨什麼了。其實明明也不過是度個週末罷了,但也許因為加上「新年」兩字的期許,對於今天要上班這件事,多多少少還是略顯惆悵。

不知道今年,會是什麼樣?

重新拿了書本開始努力,不管是A或B兩甘霖,自己要努力的目標都還很遠,也可能還處於妄想的階段,但也只能向前衝了。別人可以我也一定行。勝負欲的加持。

我想我只是想隨便亂說抱怨一通罷了而已,因為新的一年要開工了。到了農曆過年過後的上班我一定會更捨不得。那全然屬於自已與家人的時光片刻。

越來越少了。

但我還是想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myself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