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間處處有大愛。今天過的很愉快。

很多困難開始迎刃而解,遇到的危機也有貴人相助。

很緊急的事情也有在預定的今日開始動工。謝謝老天爺!

 

雖然很忙,但是很謝謝都有收穫,無論是好是壞,雖然偶爾會遇到火燒眉毛卻求助無門的窘境,偶爾會遇到迫在眉及的事情同時有好幾項,但是都還是有在前進。感謝老天爺!

 

下星期一到星期四是今年最後急迫事情的期程,希望能夠在我盡最大最大的努力之後順利完成!

先預祝一切塵埃落定,有個圓滿的句點!已經有下星期一到三要加班的覺悟了!加油!

同梯說他應該也會需要加班,所以我們一起努力吧!祝彼此的事情都能順利解決~

 

噢~今天的網誌真是溫馨和激勵人心啊!我要努力將自己被積極正面的氛圍包圍,如此一來,才會有好的「氣」接近我(物以類聚應用版?)

今天平安夜要回好久沒回去的瑞芳家,預定行程是全家一起吃火鍋然後看電視聊天打屁直到倦了~真愛這種無腦卻又溫馨的假期。好好休息吧~哈。

 

今天是平安夜,祝大家平平安安。

明天是聖誕節,祝大家天天快樂。

 

噢。新的一年就要到了,期待元旦升旗。(但是現在好像只有我和來平要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myself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