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服我自己:「不經一番寒澈骨,焉得梅花撲鼻香。」否則我一定會爆炸。

事情兜兜轉轉的,是「人」把事情用複雜了,想要單純的做「事」原來這麼難。


看完了模仿犯後,心中的一顆大石頭放下來了。

每天像是看章回小說似的,一顆心懸著吊著,

一陣一陣的抽搐,真讓人既期待又怕受傷。


人果然是可怕的生物。人性比鬼怪更恐怖哪!


每天一樣,有好事也又爛事。幸運的是,

爛事都有結束,而且我也順道一併將它忘記了。

腦袋還是要多記些美好的事物才對,

連心也是,存放美好的事物就好,記憶體很小,請妥善使用。


好事很多,skip beat 167話

看到了好書。

借到了好書。

今天是星期五。明天兩天是我的自由空間。

大妹快要放寒假回來了。

明年高橋廣樹要來台灣。

故宮希臘展等老妹回來要一起去看。

我的甘霖很照顧我。

東吳日文要開課了。

多益時間快到了,象徵的是事情能夠趕快結束。

有好看的韓劇可以追。

新的一年要到了。

聽到了好聽的歌。

今年的冬天不很冷。

台北果然不常下雨。



請繼續以無謂的態度面對生活吧!

我有我的自由,我有我的生活。

路燈,謹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myself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