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底我還是骨子裡是個情緒化的人。

美艷常說我前一秒像是跌到地獄19層,然後下一秒瞬間飆道天堂101。

要是沒有你我該怎麼辦~~

 

最近過的很充實,因為我有甘霖,我有動力,我有學會如何劃分工作與休閒的界線。

 

還在翻滾中我想,但是就像是小鹿出生時的奮戰般,漸漸的要站起來了。

 

雖然有時候會有低潮,但是「天天開心」依舊是我不變的座右銘。

我愛小感動,我愛甜甜的微笑,我喜歡有動力的生活,我熱愛有目標的自己。

也許有時我會徬徨,也許有時我會無助,也許有時我會焦躁,

但是周遭那麼多我愛的以及愛我的人對我的祝福與支持,都讓我更外的恢復元氣,重新面對一次又一次的大魔王!

 

要時時刻刻心懷感恩才行。

 

然後現在正期待東吳N1的課程快開!我已經迫不及待重新出發了!

GO!GO!~~

 

話說最近瑪麗外宿中終於有令人心跳的進展了!

前五集拖的好慢讓我一度斷了念想不追它。

看到第七集,我發現我已經移情別戀了(喂),

我個人覺得代表超帥!而且這種成熟感覺讓人好安心喔~~

不過不知道是拍攝角度還是怎樣,總覺得代表走路或是站著的時候都有點小小的駝背啊

請挺直腰桿吧代表!哈哈

 

 

天天開心謹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myself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