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一號我是該請休假的,但我很清楚知道這些問題不會因為今天不在而會跟著消失的。這該死的否。

從早上開始的慌亂、無助、煩躁到無能為力,下午更多的不可抗力讓總是習慣於掌控一切的我感到更加死心。

泰就像是曇花一現似的離我而去。

我想要更明確的未來。


幸好我的甘霖依舊滋潤著我,讓我有動力向前奔跑。

因為我是個把世界放在未來的人。

只要向遠方看,那麼現在的一切風雨就會變得渺小,

不要太過在意,這樣我就不會鑽牛角尖。


感謝甘霖的降臨。

等等要去上B3,上課證找到了的我新懷感恩。


最近應該要再去德心廟祈禱了,好多雜事纏身我無法動彈。

縱使繼續保持著「回家就和上班無關」的原則,但想到太陽升起那些該死的否還是在那就讓我無法真心的感到平靜。


好事包括,迷霧之子越來越好看,二部曲快看完了。

好事包括,我擁有甘霖且努力地追求把握它,

好事包括,現況成為我追求甘霖的最大動力,且不斷持續中。


謝謝造物主給我的考驗,因為這將成為我未來追求甘霖的最好魔法與盔甲。


縱使煩躁,但是我相信,老天爺給的考驗必是在我能力範圍所及能完成的。

祂只是要讓我更加被磨練,追求更高的能力境界。

畢竟若是這個否不度過,到哪我都會繼續遇到它。

這是我深信不疑的迴旋,我們被任意拋擲在其中,無助但是只能任由他將我們繼續向前滾動。


我的魔法與盔甲。

我是路燈。


謹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myself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