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可以因為現況而被侷限,我還是要去尋找我最初的夢想。

我不可以自以為滿足現況而忘了踏出新的一步。(不,其實我對現況一點也不滿足)

我想要更多。

說我貪心也好,說我不知足也罷,對於時間這項資產,我總是斤斤計較,「把每天當作最後一天過」,很困難,但是我努力。

不浪費一絲一毫,不輕易發怒,為了爛人擁有bad day是一點也不值得的事,套句廣告台詞「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我深信著。

 

只要不妨礙他人,我的自由理應由我掌控。

 

啊,外頭天氣是如此的美好,看著一塵不染的新家,整齊的餐桌、潔淨的廚房,全家人一起坐在客廳共同分享著對於世界本周大事的想法,我愛這種時刻。

我們不膚淺的討論著連續劇,我們不鄉愿的看著國內政治抱怨著,我們分享著對於國與國之間外交的衝突以及第三世界面對困境的悲憫,那讓我們更惜福。

 

管他外頭是晴是雨,我只要我愛的人能夠幸福平安就足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myself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