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過的很普通,平凡順遂。

有時候只要一念無聊就會被爹娘罵身在福中不知福XD

 

昨天翻箱倒櫃的找出四上的韓文課本,然後開始自修,因為我要的簡體版韓文課本還在對岸啊!(泣)

想要趕快把韓文打字練快一點!但這可是漫長的路途啊~

 

決定11/6號要和爹娘參加經濟部什麼什麼的貢寮健行,反正就在貢寮老家附近(好像),順便去晃晃也OK,而且只有4公里,還在我接受的範圍內XD

今天和娘去基隆買了新鞋子和新包包,他最近總是叨叨唸的說上班要穿好一點背好一點的包包,不然會被人看不起,心中OS雖然是你也想太多了吧!但是既然如此,我就順應娘的心願買了貴一點點的包包^^

和老妹的觀念不同,我妹覺得反正包包每季都不同,所以不用買太好,反正都會被淘汰,所以他超愛買流行但是材質很不好的包包,說是退流行要淘汰的時候才不會心疼;但是我不太跟流行,我很重視包包的材質和負重量(?),因為我常常會背一到兩本書在包包,所以提把部分的精細程度就是我最在乎的了,只要工細材質好,基本上價錢我不會太CARE。

然後買了一雙穿起來挺舒服的有跟高跟鞋,因為我的小金壞掉了~

今天上網和娘選了一個眼睛按摩器,這份工作實在太耗眼了!

 

這兩天老爹公司施工公安意外有一名工人從五樓墜落當場不治,整間公司人仰馬翻的。

唉唉~所以爹爹假日也全在公司。

只能說圖書館的環境真的是安全很多啊。

知道這個消息的時候,雖然對方跟我無親無故,但是他的年紀跟爹爹差不多大,而且還遠從高雄來這邊工作,想到我就感到難過。

也許他是家中唯一的經濟支柱,

也許他的小孩跟我差不多大,

也許他的家人都在等他完成工作回家一起吃頓飯,

但是一場意外就這樣分開了他們。

人命真的好脆弱。

 

只能說珍惜每天的平凡,睡著醒來發現又是新的一天時,就該慶幸,是的,我還活著,這是今天的陽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myself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