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我明年考完多益和英檢後,我就要認真的和英文說再見!

學英文實在太痛苦了~尤其我每次讀都是因為有個非考不可的檢定的關係>"<

而且對於英文我實在沒有什麼因為會它而得到什麼好處過。

雖然說英文是國際性語言,但我覺得即使出國也只要會講幾句基本的就好了,更何況還有body language可以用。

而且以我現在的收入而言,大概還是會跑亞洲線,那麼我想靠中文也可以了。

所以我現在只能繼續把那些練習題吃下去,等到明年結果出來後,就還我一個沒有英文的悠閒下班時光吧!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myself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