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我的人應該都知道,對於言情小說我可說是相當著迷。

從小五踏上不歸路起,就開始了我漫長的言小路途,但是很多人總認為那是我沒有男友的最主要原因。

「你是因為看太多言情小說所以才沒有男朋友嗎?」

好像很多人都會認為愛看言小的人容易將故事投映在現實生活中,因此現實部份將會無法實現。

有時候真想大聲說:「才‧不‧會!我才沒那麼傻哩!」

 

我覺得只是感覺沒到而已。

有點像是以前說的那鐘聲,他就是不響我有啥辦法。

我個人覺得自己想的挺開的,說不定我命中注定就是沒有,那我一直在煩惱個什麼勁呢?過的開心還比較重要吧!

而且我覺得該是我的就會是我的,不屬於我的就不會屬於我,既然如此,何必強求呢?

強摘來的果實必不甜哪~

 

也許是我的宿命論在作祟,總覺得很多事情早在出生那刻就已經都決定好了,

尤其是那些需要緣分和運氣的事情,就跟麻將一樣,一部分是實力,但是你要能夠自摸或是胡牌,運氣也是要有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myself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