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是個令人討厭的日子,尤其是星期日的晚上,更可說是絕望哪。

最近有好多想看的韓劇,雖然有點過時了,但我挺想看原來是美男的,因為它的OST也太好聽了吧!!

讓我超好奇故事到底會有多好看呢?^^

 

最近整個就是被韓國人拉走啊~~

學韓文的動力也很高,但是我想讀的韓文課本第二冊還在預約中,現在只能讀韓國語入門文法過過乾癮~~

不過日文還是有在讀,為了聽小西的聲音我可以重複看同一個片段N次啊!

但是美國竟然是小西配的~~我真難過!而且只能說聲優是神哪!

配山姆大叔和蓮的聲音我幾乎聽不出來是同一個人哪~(只有山姆大叔政經時我才可以勉強聽到蓮的聲音哪XD)

 

可是英文感覺就是單純為了考試>"< 嘖嘖,心態差很多哪!

拜託趕快考完英檢和多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myself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