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除去被瘋狗咬到的不好經驗外,

整體而言,工作內容尚屬順暢。

還是在新書舊書以及採購檔中穿梭,進度尚在掌控中。

 

預定要考的各類考試也在準備中,雖然今天狀況並沒有那麼積極,但是還是有向前走。

每天一些日文單字、日文句型、韓文文法、英文單字等等。

今天英文進度是看了型男飛行日記XD  喬治克隆尼真的很帥~~

 

早上工作邊聽了奧地利唱的まるかいて地球,真是笑死我了。

每天都要有些小小的感動與驚喜哪!不然漫漫工作日中該如何度過呢~

下午則聽了原來是美男的OST,我需要音樂來解救我!

 

平凡。

 

明天就是星期五。

然後這星期六是我最後一次智圖加班。

 

我想我還需要更努力。

或許有時我會疲乏,但是我喜歡認真有目標的時刻。

那讓我覺得時間是全然屬於我的,我擁有最大的掌控權。

尤其對我這個偏執狂而言。

那不可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myself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