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英檢中高級真的又要來了。

真不曉得為什麼當初我鬼遮眼申請中高級報名補助,明明報初級就夠了...真是...

所以現在又陷入英文迴圈中了,不過我本來就在準備TOEIC,所以就算了。

但是中高級複試要加油,是說一樣的困難並不會逃避就會消失,當初為了畢業決定只考初試,完全不理會複試,結果現在相同的Bug還是繞回我身上了。

今天試寫了從圖書館借來的模擬題,因為聽說2010開始的題目有做修正,所以就從遙遠的三重借了過來讀讀。

如果按照比例算分數的話,那我的分數就會很順利的過初試(都100左右),不高不低,但是複試的練習就感覺很空虛了,也罷。

 

決定要準備韓檢,雖然路還很漫長,但是後來覺得,一是有考試有方向,二是比起法文等歐語系國家的語言,我接觸到的、我喜歡的幾乎都不是歐美系的相關(連平常想挑部英語發音的電影來瞧瞧的動力都沒有,總是很刻意的在找尋電影這件事對我來說就是很大的負擔),相對的,看日劇、韓劇、動漫等這些亞洲語系的資訊我卻都是甘之如飴,所以這樣相較起來,既然要學,還是學喜歡和用得到的為佳吧!

 

法文先掰掰啦~~

 

哈哈。

剛剛寫閱讀測驗寫到睡著,我果然是個無法太認真在寫英文考卷的人= =

不,不管是寫什麼語言的閱讀測驗我都會昏迷...

難道我已經變成視覺性閱讀者了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myself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