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日文離我越來越遠了!天哪。

不過由於動畫大人的協助,我還是努力的保持語感中(雖然二級文法忘的差不多了我想)

知道以前爹爹聽我念日文的痛苦了,現在聽到有人用英文腔念日文就會讓我全身不舒服。

雖然我自已的發音也沒好到哪去啦...

 

今天上高級聽讀課,但總覺得太簡單了。又或是練習題設的太沒有鑒別度?

這樣下去我的聽力啊~

每次試圖想要找個美劇來看看,但是看完簡介我就沒興趣了= =

我不想要看推理的啊,尤其是真人的...

唉唉。

到最後就變成去找電影來看了。

 

天生似乎就不適合學英文?

日劇韓劇什麼的我都超OK,對歐美劇就是一直提不起興趣。

嘖嘖。

 

今天工作做了好多事,成就感的一端是疲憊感,但是完成就是快樂!

這星期真的不知道在慢什麼,好久。

星期五應該會提早回去,因為這星期六整天要值班。

 

上個月有12小時,這個也會有12,24小時應該夠我用到年底了(吧)

 

每天過的快樂、像自己吧!

留言蜚語就任他消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myself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