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同The curious case of Benjamin Button最後Brad Pitt的感想般,

(Some people, were born to sit by a river. Some get struck by lightning. Some have an ear for music. Some are artists. Some swim. Some know buttons. Some know Shakespeare. Some are mothers.And some people, dance.)

 

認識了陳家二姊妹後,我覺得人生的選擇性其實有很多很多,只是主動與被動的問題而已。

若只是安逸的繼續度過,很簡單。

可是選擇換個方式的度過,卻讓我開始漸漸覺得自已似乎放棄過不少東西,被動的選擇放棄。

 

是否天生可以影響這麼多?我現在試圖逆轉中。

每次的經驗都很新鮮,而我們也總是說走就走,祈杏在這點上做的相當徹底與完美。

不過不得不說,因為有姿吟的支持哪(指)。

 

有點任性的姊姊和極度包容的妹妹雙人組。

 

昨夜將近十二點時分,三人漫步在幾乎快沒人了的台北街頭上,

看著路燈依舊守護著,

看著店家招牌依舊閃爍著,

看著三五人群笑鬧著,

我們聊著笑著,看到尚未關的店就大搖大擺的進去,

隨便看到什麼都能亂聊。

 

這是過去我很少體驗的感受,

不是在家,不是專注,不是無腦,

 

我們三人平常工作學業都太接近電腦了,

笑著說若是三人同時去爬山,說不定經過之樹木皆會枯萎→輻射能量過強!

 

所以要更遠離電腦才對。

但對我而言真的很難,

除非晚上有上英文課,否則回家後洗個澡第一件事就是開機。

 

所以老天爺鼓勵我要多去逛街嘛?

哈哈。

 

喜歡快樂。

崇拜快樂。

追求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myself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