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每天過的好快樂。

如果每天都能這樣,該有多幸福(真是癡人說夢話>"<)

 

每天背著多益的單字,

每天一集一集地看著臺版的惡作劇之吻和2吻,

 

能夠有些事情讓自己更有期待,期待著未來的到來,讓我覺得很幸福。

畢竟人就是要活在期待中才對啊!

也許期待會落空,也許會比想像中的稍微縮水些,

但是我還是好喜歡期待。

 

因為我是個活在未來的人。

 

這次鄭元暢出的自導自演和他之前出的寫真書比起來,

無論是印刷、編排還是他的文字敘述能力,都比之前的好很多,

閱讀的過程中,除了更認識他外,也讓我想通了很多事情。

 

人生不該那麼複雜,縱使很多時候我們是被迫複雜的。

但是我期許自己能夠盡量將事情簡單化,

工作在我的認知中,做事比做人更稍微重要一些些。

 

啊。

不得說惡作劇再看幾遍都不會膩。

而且原聲帶實在是太好聽了!

整體的包裝和歌曲的選曲及歌詞,都是緊緊扣著故事中心,讓在閱聽的當下,很容易又喚起了過去的那些回憶。

 

覺得台版真的比韓版好看多了!加油XD

 

等下又要去智圖加班了,也期許會有順利的一天。

奧客多少會有,但是希望能越少越好(求)

 

 

每天享受一個人的幸福與自由,我好喜歡。

這種自在的空氣、時間、呼吸與恣意,請不要太快收回。

我還想要再多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myself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