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懷念我的語言之路。

我想要重溫法文的懷抱,但是我決定將目標設在會說會話就好,跟韓文一樣。

原本其實是想要再找家補習班上課的,但是英文沒過前我絕對不可以分心。

 

就先聽聽法文會話至少讓過去的語感沒有消失殆盡吧。

話說我的法文文法真的很糟(因為之前是以全法文的方式上課,所以很多時候是有聽沒有懂@@)

還有很長的路途要走哪~

 

韓文還是在會認字的自我介紹的程度上而已,但是對於當初只想要會唱歌的理想來說算是綽綽有餘了,

只要我認字母的速度能再快一點的話...所以目前應該是沒有想要精進的念頭就是了,荷包又省起來了(笑)。

 

今天上高級聽力但是比我想像的容易些,最近過著每天聽英文的生活似乎有些用,我會繼續努力的。

單字也要繼續背!

 

當然日文也還是要保持閱讀和聽廣播的習慣!千萬別懈怠!

等英文考試目標達成後,再繼續考一級好了~~

 

現在覺得考檢定考真是個不錯的生活目標,不然每天在家閒閒無事還真是可怕。

如果有餘力,第三「認真想考檢定」的外文應該會是西班牙文。

畢竟法文和韓文都是小宗語言,天曉得我哪天才會用到它,基本上都只要能夠會唱歌就可以了~

 

不過還是先一步一腳印吧!路還長的很呢!

 

現階段目標:

英檢中高級證書GET IT

以及我想要金光閃閃的多益證書!!所以目標是860以上!!

 

加油!

I CAN DO IT!!

 

파이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myself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