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時候,明明知道那樣的事情做了對方會不舒服,但是因為實在不想因為體諒他人而造成自已的困擾,所以還是繼續做了。

像是填問卷,縱使我知道被人家拒絕擺臭臉絕非好事(因為我也發過問卷過),

但是經過發問卷的人身邊時我還是不曾考慮過要停下個幾秒鐘填份問卷。

 

或是「現實」,喜歡的就會一再捧場,討厭的就擺出討厭的嘴臉,

縱使我知道這樣對討厭的的並不是件好事,但還是不想要擺出和顏悅色的笑容應對,

會有賠了夫人又折兵的錯覺。

 

所以我不會是聖人我也不想當聖人,

以德報怨辦不到(還好孔老夫子也不支持),以直報怨我考慮看看,以怨報怨我很樂意,若您想要加倍我更開心。

 

 

差點又要迷失掉了,對於路燈的自持與愛好。

嘿!keep going!

管他怎樣,開心最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myself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