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同大家往常認識的我一般,因為不甘寂寞,晚上開始去補習班上英文。而且昨天上的英文會話克是我人生有史以來上過最有趣的課了!沒有無聊的時事討論、沒有虛假的倫理議題,更沒有名為會話課但實為聽講課的空虛。真的是Bravo哪!

至於日文哪...就等9月出來成績爛到被打擊到後,也許就會想讀了(笑)。

但是遲早我一定會去上日文會話課。因為我的口說實在是...雖然說我的日文程度本來也不太好就是了。最近挑戰跟老妹一起看日文雜誌,因為議題有趣多了~而且每天都會看無字幕的櫻桃小丸子練聽力,成效還不錯。

 

這個月看了些書,但是因為強烈到想寫心得的書並沒有,所以一直沒有下筆。

一部分也是因為不知如何寫起。

 

本月份讀畢書籍包括:

借我一生、我等不到了、小廚師、大江大海一九四九

 

不過還是有些想法想要說說。

等有空吧。

 

 

 

 

 

 

 

趁著午休重新複習了下自己過去的讀書心得,汗顏的是自己最近雖然也依舊有保持閱讀的習慣,但是心得很明顯的墮落了...

要重拾不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myself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