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自己對於「傾聽」的能力與耐心仍舊低的可怕。

討厭「傾聽」。雖然我知道這樣並不好。

 

討厭壓力,雖然我知道,壓力「理論上」是可以讓人成長的。

而我也總是在學習如何面對壓力。

畢竟我也這樣一路走來了。

 

今天是星期三,日子過的說快不快說慢不慢,但是第一次有「真心」的想休假。

事情很多很雜很忙亂,突然懷念過去單純的編目生活。

我懷念著。

 

這兩天也是代理課長的日子,不過還好都沒啥大事發生,感恩!

 

要恢復每天讀一本書的習慣。

要記得不要將工作煩惱帶回家。

要記得每天都要開心。

要記得學會視而不見。

要記得讓每天都有成長。

要記得珍惜我所擁有的一切。

 

也許有時會孤獨,有時會煩躁,有時會鬱悶,有時會難過,有時會生氣,

但是我要記得學會與之共處,

平和,繼續下去。

 

 

嘿,活的更像自己一點吧!

天塌下來也不怕,因為比我高的人多的是!(笑)

 

別人生死我不需管,顧好自己更重要,(恕我以如此自私的口吻表達,但是這社會確實需要好好小心保護自己)

亦或是,我對於「路燈」意涵定義的熱愛所賦予我的執念。

 

我相信,努力會有收穫,而總是閒閒無事的人也不一定是「賺到」,

就讓你那本來就空洞的腦袋繼續無腦下去吧!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myself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