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一的同學會在我個人心中,覺得比高二高三的有趣多了!

有一部分也是因為我實在是太愛一儉了,結果造成我升上二三年級時極度不適應,加上升學壓力之類的,

怎麼樣也找不回在一儉的那種無憂無慮的快樂與青春。

 

今天遇到好久不見的大家,大家都一樣可愛!

雖然說跟高一狀況差不多,會聊天的還是會聊,寒暄意味較濃厚的依舊,但是我喜歡這種溫馨的感覺。

沒有惱人的小圈圈,沒有令人反感的心機,最美好的十六歲,獻給我可愛的一儉夥伴們!

 

話說我們班好像沒啥人升學耶(如果印象沒錯的話)

大家都好務實XD

可是也很開心大家都有屬於自己的一片天,在各自的領域中發光發熱!

每個人笑嘻嘻的臉孔都好耀眼

 

雖然忘了很多人的名字,但是在大家重新寫通訊錄的時候就全部從腦海深處竄回來了

哈哈。

 

嘿,大家都要加油喔!

不管我們身在何方,而且最重要的是,絕對要「快樂」!

希望我們都能夠朝著自己的夢想前進,而且都能夠順利到達!

 

期待下一次的聚會,OR私底下再約也OK

 

ps.小綠真的好可愛!!懷念我們一起念書的時候!

你還是和以前一樣正!而且個性一樣令人喜愛~~~

人美心又善良的傢伙~真令人嫉妒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myself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