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和柏華姐到誠品出公差,抄了很多新書的ISBN、挑了些適合智圖的漫畫等等

很充實,但也挺累的。覺得自己對於書籍的敏銳度仍舊相當缺乏,回溯性的館藏也還在找尋資料建立中,

突然發現,智圖的館藏現在的發展都是由我在購置,真是可怕。

 

和柏華姐單獨出公差的路途上,可以感受到課長的用心與認真。

超謝謝課長總是那樣親切地教導我工作上面臨的各項實務,讓我總是能夠放心的面對與處理不同的困難,

並從中學習到更多的經驗與應對。

 

最近生活過得有點貧乏,但我很清楚大部分的原因是因為我不肯向前跨出,而只願意在家中自怨自艾,這我很清楚。

是不是該繼續學些新東西了呢?

 

唉唉

今天開完館合的會後,更讓我沒動力考三等了

想到能夠迎接如此盛大的轉變,尤其是自己有幸能夠待在核心單位時,

就覺得應該要好好把握,而不是一心的跳到他處。

 

因為能在總館,是多麼難能可貴的機會。

我開心於能將自己的專業發揮於工作上,

我珍惜這擁有一群好夥伴一起努力的工作環境,

我慶幸於有和我同梯的好姊妹一起努力打拚,

我想到能夠一同迎接新北市,成為龐大新北市的中心的總館的一份子共同為新北市的圖書館事業努力,就雀躍不已。

 

也許會有很多人說我太樂觀,但是若人沒有目標、總是活在得過且過的無動力環境中,那還有甚麼意義呢?

為每天的自己列下小小的目標、為未來的自己列下中間的目標、為長久的自己列下有點距離的願景,

然後努力向前奔跑,快樂的期待每一天的到來,歡欣的接受每一場挑戰,然後成長,我喜歡這樣的生活。

 

眼前還有好多障礙、自己也有好多的路要走、好多的學習要加油,

但唯一不變的是,我對於一切新事物的開放與接受,

努力向前吧~

 

加油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myself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