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生活過的一如平常,每天在忙碌中度過。

但我想起奇秀老師曾說過的「理想工作的模樣」,謝師宴時,老師這樣對我說道:

「最棒的工作就是上班時有源源不斷但是並不會多到超出負荷的任務,

且下班後那些源源不斷的工作卻又可以放心地拋諸腦後,只讓腦袋空空地就回家,隔天再繼續進行這些瑣碎又源源不斷,但卻沒有真正盡頭的工作了。」

 

我現在非常享受這種類型的工作。

但有鑑於上班時幾乎都在用電腦(是說現在也很少有工作是不用電腦的了),

回家後發現網路也漸漸佔用了我的休閒時間,覺得應該要考慮慢慢戒掉了。

 

昨天有嘗試一天,結果發現把一本書完完整整的看完了,很有收穫。

看來,除了戒電視外,戒網路也應該要納入考量了。

 

從圖書館搬了好多書,但都還沒看完(暈)

加油!下星期開始嘗試看看好了^^

 

每天只有24小時,我應該要更珍惜這有限的「資源」,

畢竟它不可回收、屬於無法再利用的資源,而且相當有限,

更慘的是,我永遠無法知道我的「資源」何時會用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myself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