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又重新看了一遍那篇我每看一遍又會心動一遍的短篇漫畫。

附在東京茱麗葉第十二集後的短篇:隱瞞。

 

北川美幸的劇情和畫風,最喜歡(個人也覺得是頂端的)就屬東京茱麗葉了。

之後開始走禁忌風格以及上班族故事,就漸漸偏離了青春的單純戀愛,加入了更多社會眼光的元素,比較不喜歡。

(雖說我小說最愛的就是辦公室戀情,但是漫畫卻就不是那麼喜歡了)

 

隱瞞那篇說的故事很簡單,但是故事的安排以及清爽簡單的畫風每次都讓我很喜歡,甚至有比原篇東京茱麗葉更喜歡的趨勢(笑)

故事很簡單,是久違不見的國小同學成為了籃球明星,且兩人不經意的相遇,而後相戀,

而可愛的部份就在於,貫穿故事的「丘比特」是隻鸚鵡呢^^

彆扭的男主角總是無法將自己的心意傳達給女主角,

所以只能透過讓鸚鵡學會自己想要說的話,再由鸚鵡說給女主角聽(也真虧他那麼有耐心XD)

 

雖然我跟美艷說我喜歡像她一樣彆扭的人,但是她說我大概是被蒙蔽了,

若是長期的跟彆扭的人相處,依我那麼沒耐心的個性,那我一定會為了要猜他到底在想什麼而需要花費很多氣力,然後就會切了。

 

這倒是也有可能。

 

天曉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myself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