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睡得很飽(毆飛)

因為8:10分左右才起床,還很恣肆的沖了個澡後,慢吞吞的摸去上班。

然後43分才到。

李姐還以為我今天有請假,打了手機過來,造成人家困擾真是糟糕(畫圈圈)

 

一整天做了很多事情。主要是把昨天的會議記錄生出來,以及要調整的書目重新做確認與整理。

再來就是收集好書書單,然後一筆一筆的確認館藏狀態。

有點點悶,但是搭配小重的Love ya我就覺得元氣滿滿啦!!還有crazy 4 u~

 

六月有好多重要的事情喔~(期待期待!!)

像是五隻要來金曲獎!!(我第一次決定要看金曲獎就是今年啦~~)

skip beat25日文版要出了!!

160話618出~

(雖然仲村大人你最近越來越愛拖了,但是我還是滿心期待著劇情能夠有點突破啊!!都26集了兩人竟然還在曖昧階段!)

 

今天恒穎帶我到限制級區見習,對於我們館未來對於限制級書的處理與設定討論了一番,認為還是要好好規劃一下才對。

但是爭議的事物真的很難著手,畢竟每個人的觀點與認知都不同,無法客觀。

 

然後還有編目相關研討會的協助。

 

現在只想趕快把書單整理出來後丟給書商去進貨,然後讓我去受訓三個星期。

所以這幾天要加油!

好書也要趕快做好表單~

新書出的數量畢竟還是有限,所以能夠新增的書單其實不多哪(遠眺)

還有歐桂的參考書單、婉香的book start QQ

 

叢書的部份很多要補齊,畢竟閱讀的過程中少了一本那真的是會讓人恨的牙癢癢的哪~~

 

覺得採編真的是常需要和閱典溝通,因為他們比較知道讀者的使用狀態。

哈哈~覺得恒穎應該會被我煩到爆吧~一直問他哪一區的書比較需要、哪些又屬於飽和了的。

 

但總覺得145的進度有點緩慢。

唉唉。也只能盡力就是了。

 

加油!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myself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