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占卜如是寫著:美德是順著良心的作為。

下班前的時刻有點像是章回小說被切掉的那頁,

突然發現自己的錯誤但是早已過了下班時間。

偏偏發現著一直跟我說些廢話,讓我去補救的時間也沒有。

雖然他的安慰讓我有些欣慰,但是總覺得還是有點煩。

因為占卜的下句寫著:在結果出來之前,要做好心理準備。

 

但我個人覺得,事情都發生了,我能做的就是承認錯誤、報告上司,然後尋求解決方法。

因此,星期一要把這件事完結。

唉。

 

拜託換個新系統啊!

哪有系統這麼爛又不貼切人心的。

那麼多經費不會拿來換系統喔!拜託給我一個可以由系統自動查核複本的功能啊!!

 

跟美艷說完後,心情平復許多。

還好狡兔有三窟。(但我不曉得B是不是會同意讓我逃到第三窟中@@)

 

這次的犯錯原因是:「把應寫在代買的書填在優先書單上」了

可惡的貓戰士!!!

 

今天突然覺得,當上面的人其實並不是空有名聲和金錢的,

相對的,責任也越大。

而我寧願不要那錢與名聲,窩在我的小小角落做些無腦行為。

 

糟糕糟糕糟糕

 

我太不知足了

 

話說覺得情理法的順序是應該要稍微調整一下了

今天因為T姊昨天的作為讓我今天被碎碎念了一下

但是還好大家都很清楚那是誰的作為,也只是默默的跟我說了一下所謂「正確的」流程而沒有再多說什麼

因為我自己也曾懷疑那樣的流程是否符合程序過

但是畢竟T都說以前就是這樣,以後只要照辦,所以我昨天也只能按他說的「照辦」

 

幸好不久T就不在了

 

有時候覺得老薑真的很危險,我還是多靠自己&我信任的B和H。

H真的很認真,做事也是個即具彈性的人,拜託不要再給我爛攤子&墨守成規的夥伴!!

 

Damn it!!

 

但說真的L姊比我更可憐,因為他被T所給予的爛攤子遠比我的多很多。

謝謝L雖然你做了些不好的事情。

 

 

一切都只能靜候星期一的處理了。

 

每到星期五頭就會痛欲裂。

長久選書也是會讓人崩潰的行為。

145萬哪~截至今天為止才拼到3萬元...

真麻煩。

 

希望運勢能像前幾天算的一樣「如倒吃甘蔗」

越來越甜美QQ

 

但我絕對不後悔,畢竟和上學相比,我學到的以及我所花費的比例是我所樂見的!

 

加油!不二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myself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