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呀呀

最近覺得「正常」的生活久了後,突然給我個假日就不知道該如何打發了。

雖然晚上的課往往是昏昏欲睡中度過,但是如果翹課了的話在家其實也沒有什麼作為QQ

真是討厭。

 

這幾天因為嘴破早餐和晚餐幾乎都沒吃,只吃布丁或豆花。

早上刷牙的時候真是他X的痛QQ

 

今天也做了好多事。

選書有時覺得有趣但有時又覺得很有壓力。

果然每件事都是一體兩面哪~

 

中午吃了MOS很開心^^

而且學會了再也不要被「套餐」兩字所束縛(畢竟我每次嗑完漢堡和飲料後,薯條幾乎都是奉送給他人~)

所以櫃檯問:「要點套餐嗎?」時,就很阿莎莉的回絕她「不用!」了 XD

堅決反對吃冷掉的薯條!!

 

 

脖子好痠

嘴巴很痛

 

啊啊

上星期聽力就沒去了,這星期一定要去!(而且在家也只是浪費時間,因為想看的動畫進度都追上了@@)

突然覺得沒有期待的生活很苦悶

目前的期待是6/5的SKIP BEAT和畢典

 

唉呀呀

 

最近學日文學的有點沒幹勁

因為突然覺得「好像沒考過也沒差啊~」的墮落感

另一方面是覺得,像自己英文即使中高級(初試)有通過,也不能證明什麼。

因為我一樣有口說障礙,

而另一方面,覺得反正我也用不到~

(之前就說過,對目前只會在亞洲+總是跟團旅行的我而言,英文?完全用不到啦!頂多會看toilet就差不多了~)

所以也沒啥想向上的動力了= =

 

娘娘現在每天又在嘮叨要我準備3等了

真討厭

我自己什麼時候要起跑準備我自己會有計畫的啊~~

放我一馬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myself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