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囉!其實對我而言並不是很大的負擔, 因為大多概念在去年準備地特時都有讀過。

不得不在感謝一次王肇基老師和李老師啊(遠眺)。

原本猶如天書的六法全書在老師的講解下,概念都可以融會貫通,多久都不會忘^^

 

我的恩師真的都是在補習班哪~

如果以後我的小孩只想上補習班而不上學(選擇home schooling的話我一定雙手雙腳贊成)

因為他老娘就很討厭上學XDDD 真如此的話也只能說是遺傳囉~

 

其實對於法條自己覺得挺有趣的,有點像是我面對「文言文」時的心態。

因為不論是法條或是文言文,其所欲暢言的含意往往大多於寥寥數字所欲呈現的。

也許有人會覺得法律可被解釋的空間過大,容易造成漏洞(而我自己也是深信法律是用來保護壞人的)

但是就遣字而言,自己覺得文字運用的美妙可在文言文及法條中一覽無遺。

(不過文言文還是最高^^)

喜歡寥寥數字就能呈現出的大觀,那不是白話文所能夠蘊含的。

將每個字應用的適當好處、貼切又負韻味,可說是身為華人,或是漢字使用者值得自傲與學習的經典哪~

 

喜歡今天這種偷得浮生半日閒的快樂。

每天都有小小的幸福在累積,真好。

 

最近對於日文有點冷感,

一部分是因為熱情稍稍退卻、一部分是因為每次上班時耗去過多精力,導致上課往往都是在昏睡中結束,自己感覺也很不舒服(沒辦法專心上課外,想睡不能睡是超大的折磨哪!!)

我每次都是這樣,越近考試越不想讀。

搞得每次考前一星期都跑去漫畫店「休息」@@

 

決定可以趁受訓的晚上讀吧!因為沒有電腦QQ

 

 

最近為了趕著把所有進度在受訓前完成,好多好多事。

但是前輩都有協助我面對新事務的挑戰,覺得很快樂。

 

一步一腳印吧!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myself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