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午有消防演習,下午開會,晚上智圖加班。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會議,感覺很有趣。

知道了很多新計劃,所以也更覺得自已要加油。

前兩天不在工作累積了不少,但是謝謝前輩的支援(拭淚)

 

好多好多事

書展、新聞稿、海報、書籍點收、選擇、會議招開等等

但是每天都學到很多東西

 

真慶幸自己能夠在大學畢業時就找到自已的方向與志業。

每天每天這樣充實的向前走,雖緩慢但是一步一腳印,穩定的感覺很幸福。

 

尤其是我很討厭上課這件事時,

好險有工作所以我不必勉強自己繼續向上進修。

也許那天會到來(我讀研究所的那天),但至少先讓我鬆口氣,重新確認自己的方向。

畢竟我的前段人生都是靠「分發」,也就是所謂的「由老天爺任意拋擲與決定」,而我也不曾因此而錯過些什麼過,

所以就這麼繼續讓老天爺決定似乎也是不錯的方式XD

 

不過我每天都是元氣滿滿的啦!

 

每天學些什麼,無論是工作上的事物,或是日文勉強等等(雖然最近工作很忙讓我對日文的熱情稍稍下降了一些),

但是總之就是,個人認為新鮮事務的了解與衝擊,也是種不同的享受~

 

然後期待些什麼,

無論像是今天COLD STONE的預購取貨、

星期六的千秋王子(羞),或是每個月一號的發薪水日(笑)、畢業典禮的參加等等,

總覺得每天有些什麼在期待的事物在不久的將來,真是件幸福的事。

然後還有SKIP BEAT連載漫畫的期待(大心)

 

最棒的當然就是我超愛我的工作內容的啦!

哈哈

 

好多計畫想去做,好多工作也在面前等著

但是慶幸我有一群好的同事前輩,

一起向前走吧!

 

(尤其遇到具有熱情的同事,那更是讓人感動到可以痛哭流涕啊!)

 

BTW愛抱怨的人請離我遠遠的,阿里阿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myself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