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定以後六日也不要看電視了!(我指台灣的電視)

看台灣的電視絕對是件賠了夫人又折兵的舉動(一方面浪費人生寶貴光陰,一方面加速腦袋退化)

以後要學習將時間花費在語言文學上,學習跳脫這絕望的社會,沉浸在追求知識的美好。

 

社會太亂了,但是爹爹總會跟我說,「我們平平凡凡的生存,家人都平安快樂就好,別想那麼多。」

我要學習這種態度!

 

沒錯,我只希望家人平安快樂,其他社會發生什麼事我都不想去知道。

只求每天開心、充實就好。

 

也許會選擇每週到東吳學日文也是如此,

想藉由學習新的事物讓自己的心靈有所寄託。

 

今天又背了幾個單字

今天又學了幾種文法

今天又學了幾句句型

今天又看了哪些動畫

 

如此如此每天有所進步,小小的成就感總是充滿在心中,那種雀躍,足以淡化所以其他不快樂。

不禁想著,若是哪一天動畫漫畫日劇消失了,以此為根的我該何去何從?

 

感謝日本的動漫產業支撐我度過那痛不欲生的求學過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myself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